情暖冬日,研途璀璨——我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

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进一步做好“有温度的教育,缓解考研压力增强备考信心,我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暖心考研礼包,开展形式多样的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,为潜心备考的学子送上温暖的冬日祝福与富有寓意的慰问礼物。

座谈交流,暖心护航。12月12日在泰山八栋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“情暖冬日,研途璀璨”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会,学院党委书记陈文艺,院长黄琼,学工办主任陈思,辅导员徐海婵和温奕航,各专业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。

黄琼院长首先指出学院在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较大进展,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%,数学与应用数学和软件工程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。学院近三年考研升学率逐年升高,这是全体数信人努力奋斗的结果。他建议同学们在最后阶段保持复习节奏,掌握应试技巧,将知识点融会贯通,在考试时发挥出高水平,一战成硕。陈文艺书记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,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全力以赴,寄语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努力奋斗的,在考研挑战中超越自我,创造人生新的高度。

关怀到寝,温暖入心。考研将至,学院党委书记陈文艺和院长黄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,期间亲切询问报考志愿、备考情况和心理状态等情况。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全力以赴,注重劳逸结合,积极调整心态,跑完考研最后“一公里”,实现深造的梦想。

花式祝福,温暖研途。学院给同学们送上暖心考研礼包,其中有代表心想事“橙”的橙子、“苹苹”安安的苹果、“瓶”安上岸的保温杯以及文具套装承载着“金榜题名”的美好祝愿。这些充满祝福与关怀的小礼品和热切关心的话语,让同学们倍感温暖,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殷切期盼,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。

学院为毕业生考研升学保驾护航,不断推进优良学风的养成,通过开展考研政策分析讲座、考研动员大会、经验交流分享会、考研慰问活动等,在思想、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,办好实事和好事,推动学院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。

(文/图 温奕航 初审:温奕航  复审:方育阗  终审:陈文艺)